打一天鱼然后天天晒网的猫 = ̄A ̄=<㌶㌫㌻㌍㌫㌶㌶㌍㌻㌻

这里大概就是一些生活碎片吧,关于我的画,我做的饭菜,我家的猫~

零届0rz:

弄了个比较简单明了的过程!比较初心向我觉得!没啥过多的技法

+

自绘明信片,印了几十张,东问西问也才送出二十来张。想和各路大大交换似乎也错过了时间。果然是画的不够好,喜欢的人不多~~嘛,希望明年可以画的更好!

+

晚上做了大盘鸡,韭黄炒蛋,空心菜。还炸了杯青瓜汁。
以前在学校,一盏茶的青瓜汁就是一点蜂蜜,一根黄瓜直接榨汁,大维大杯那种,才一块钱。
不知道现在学校门口还有没有了,真怀念啊~
以后每天榨来喝吧。
晚上吃饭还看了《蝴蝶效应》,真好看!为了不剧透还是少说点。
改变过去什么的虽然也想过很多,不过始终没有考虑过如此多效应问题呢。
果然是人生取决于你遇见谁吧。孩提时候对成长的影响,还有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。

嘛,就这样了今天的。

+

画了好久好久啊,总算画好了,虽然很烂尾,亮光打的很不负责任。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每次打开都会忘记上次是画到哪里怎么画的了。尝试了新的上色方式,阴影部分用橡皮擦的效果,却也还是和以前画的没什么区别的赶脚,功底不够啊,嘤嘤嘤~还有玫瑰花是在小明的LOFTER看见的教程雪花的,也没有她画的好看QAQ 嘛~慢慢练,LINE PLAY有很多想画的东西的,希望可以画出来=m=

+

堆:

重新上传【2013-7-24录制】图片P站:id=37283425 原先投了新浪,画质不理想,于是重新投B站。提到4倍速。这是第二次录屏……应求画的这种样子的莲,第一次呢~~有点苦手。 因为是涂鸦,所以并没有构思,都是一股脑子地画……各种改动

+

晚上做了番茄炒蛋,干煸豆角,凉拌黄瓜丝,剩下那个就是昨天剩下的水煮肉我在里面放了一把空心菜。中午看了弹丸,晚上看了跟班╳服务,银之匙。玩了一下创想军团,头晕的不行,这种游戏不拿手啊。但是改造型十分好玩。LINE PLAY又出好看衣服,结果我忘记参加LOUNGE。天天消除怎么都授权不超过玩不了了不知道什么原因。三轮老爷去看环太平洋画了好多梗,明天也去看,哈哈。

+

晚上做了水煮肉,老友花蛤还有生菜。豆芽其实是买多了,从水煮肉片里捞出来的。一大盘花蛤才15元还比夜市买的多。还是自己做实在,挺有老友味道的。水煮肉不够麻辣,下次改进。吃饭看了壮志凌云。汤姆克鲁斯年轻的时候真帅!中午看了更新的诉讼双雄,越来越觉得路易斯好笑,很有意思一个人。好想快点周末,这周工作太忙了摸鱼时间都没有,一直是困死了的节奏。

+

原来网页发布可以多张图呀,这真是不错~

手机似乎就不行~

嗯,补发饭菜٩(ˊᗜˋ*)و

+

有好几天的饭没有发上来,果然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节奏。

+

补发一个昨天的临摹图。临摹三轮士郎给香菜的涂鸦。

+

今天的晚餐~

+

好奇怪,为什么LOFTER发图是歪的…

+

下午和桑去了动漫咖啡厅买票,然后买菜自己做,五人份的,比自己家盘子大SO菜份量都少了点,囧。除了蘑菇淡了其他都还好,嘿嘿

+

今天晚饭是馒头,买了新鲜的虾,还有吃剩菜。

+

太奇怪了,为什么发的图片是歪的。测试测试。。。

+

WIFI完全不给力!早上一条就没发出去…刚才那个也有问题重发吧…哎临摹的三轮士郎推特的图,完全临摹不像各种偏差。现在手绘完全是个渣。

+

今天注册了LOFTER,一波三折的,不是忘记用户名,就是忘记密码,然后又是将军令无法解绑。就重新注册了个LOFTER,以后有自己的画,就发在这里吧。希望可以有始有终= __ =

+

© Ak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